绿川菜肉🥬

因为疫情,我的假期又又又推迟到过年了。tmd

膑千娱乐圈AU系列⑤

 群内脑洞,大型OOC现场


考前最后一弹,突发奇想的脑洞。。。




今天是某个访谈节目

 

 

玄膑后援会vG站专访的文字版做出来了,视频链接也放在里面了,G站也有转发抽奖,姐妹们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这期,可是有很多福利的哟❤❤❤

 

头条文章《 G站星星企划 第32期》

 

 

开场动画BGM特地换成了膑鹅的新曲《巳洄》

 

膑:大家好,我是玄膑,很高兴来到giligili星星企划。Giligili eyes~哈哈哈我感觉我这样好奇怪哦(笑)

主持:没有没有,哥哥超可爱。

膑:你这样说我觉得更诡异了(笑)

 

Part1-  G站星星会员,嘉宾完成信息卡答题入会,成为星星会员

 

膑:自我介绍。姓名,玄膑。星座:嘶,一月底是水瓶座吧

 

主持:嗯嗯(点头)

 

膑:职业,歌手,算半个演员?爱好是,啊我想想,除了音乐之外我好像没有特别喜欢的事情,硬说的话做饭?我比较喜欢捏面团,各种各样的小糕点。我很享受烘焙的过程。

 

主持:千先生喜欢你做的糕点吗?(坏笑)

 

膑:(愣了片刻)我就知道会扯到他身上。

 

主持:后面还会有很多呢,毕竟有个粉丝提问环节~

 

膑:(无奈笑)你们啊…他当然喜欢,他忙起来的时候饭都不吃,我在家的话就是我上楼去投喂,塞什么吃什么,他没吐出来,那就说明好吃。

 

主持:看来千先生平时很挑剔啊

 

膑:是鸭。(低头看信息卡)代表作的话…其实好多人认识我都是因为蓝导的那几部剧,那就是这几部吧,《创神记》《剑海录》。

 

主持:音乐方面呢?

 

膑:这个,毕竟我并不是创作型的歌手,自己做的一只手都数的过来,也拿不出手,算了吧哈哈哈

 

主持:太谦虚了

 

膑:我只是实话实说。最新动态,我,单曲,去听,Okay?还有真人秀,去看,听话。(故作严肃地盯着摄像镜头)

 

 

Part2-  官方battle不服就撕,嘉宾撕下标签并回应相关犀利吐槽

 

 

主持:这是我们总结的一些网友给你的标签,哥哥有什么不认同的就可以撕下来看看下面的吐槽。

 

膑:(探头看了纸板一眼)我都认同,好了这个环节过了。

 

主持:(突然方张)诶诶诶?

 

膑:恩,是的,我都认同了。(把纸板放在了一旁的小桌子上)我们来进行下一个环节吧,早收工早吃饭。

 

主持:哥哥你就不再挣扎一下吗?

 

膑:不了。我完全同意

 

(6699娘:没法录了,我好艰难)

 

主持:嘤嘤嘤。(假装擦眼泪)

 

膑:(乖乖拿回)好啦我逗你的。(探头)这个间歇性与世隔绝?哈哈哈我哪有,撕掉撕掉。(疑惑)哥哥的社交账号不用的话可以捐给国相吗?(看向主持人)你确定这是你们翻围脖总结的?

 

主持:我好无辜的

 

膑:我倒是想捐给他,但是捐了之后你们会发现他是全天候与世隔绝。我已经挺好的了,你们得学会知足。

 

主持:哈哈哈其实大家也只是想多了解你一点,毕竟哥哥的动态真的太少了。

 

膑:因为确实没什么有意思的值得分享的事。我平日里是个有点无聊的人,也很少社交,日常在家就是出去跑步,做做饭,搞点小东西,有空了收拾收拾家里,偶尔看看剧打游戏,很枯躁的。

 

主持:哥哥随便发些图片粉丝们都会很高兴的,大家就想看看你。

 

膑:哈哈哈我知道了,我尽量,只要别嫌弃我无趣。(接着看纸板)这个重生式演技…哦我知道了,又开始了,我当年的霸总苦情偶像剧时代(笑)膑鹅正剧和偶像剧完全是两个画风,要是能重来,还会不会接?(笑)每次看到他们叫我的这个昵称就觉得很好笑,感觉是哪块的方言。嘛,要是重来的话肯定还会接,总是要恰饭的嘛~这些狗血沙雕剧养活了多少up主,我自己也挺喜欢看,下饭蛮香的哈哈哈

 

主持:那哥哥觉得偶像剧和正剧演起来有什么差别吗?你更喜欢那一类?

 

膑:我也不是专业的演员,我只能从我自己的体会来说一说。我觉得还是看导演的风格和整个剧组的氛围吧。况且两种类型的受众群体和侧重点也不同,也不太好比较。就我个人而言,正剧可能是要麻烦一点,因为你要去演好一个角色,首先得理解他,他的性格,成长经历,交际关系,这些都是必修的功课。正剧的话在角色塑造上要更复杂,更贴近当时的社会环境,这些你都要去研究。偶像剧的话因为我演的基本上都是现代背景,相比之下和本身的差距并不是很多,在准备方面会相对轻松一点。喜好上我觉得都差不多,正剧很好啊,当然很甜很甜的偶像剧我也喜欢,那种从头甜到尾的剧不管是拍摄还是观看都很舒畅,工作已经那么辛苦了就得多找点开心的事儿。

 

主持:我也喜欢看甜甜的爱情故事。哥哥以前的剧都是苦情角色,甚至有些是恶毒男配,那哥哥将来有没有意愿接一些相关的角色?

 

膑:唔,我都要30岁了,应该没有小姑娘会喜欢看,我演哥哥或者爸爸差不多。

 

主持:哥哥明明很年轻啊。而且现在的流行款就是成熟稳重还体贴的哥哥,没有女孩子能抵挡得了。

 

膑:嘿嘿,是吗?(有点害羞)我大概率会是那种天天在闺蜜群被人吐槽的直男吧。(接着看纸板)直播过敏体质,这些标签都好好笑哦,我给他们都留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印象。

 

主持:可能哥哥你直播翻车太多次了。

 

膑:那确实是。(撕下)玉稚衣为什么不制止膑鹅的直播行为,是怕自己太闲吗?哈哈哈哈哈,玉哥的日子已经很艰难了就不要再取笑他了哈哈。他最近真的大把大把掉头发,发际线堪忧。

 

主持:哥哥恋情曝光方式真的出人意料。(笑)哥哥几乎每次直播都会出现各种状况,像是什么跳闸啦,网络延迟,收音故障,我记得有一次直播拆礼物,工作人员失误拿来的全是弁袭君的。

 

膑:哈哈哈哈那次是真的尴尬,我越开越觉得奇怪,为什么还会有人送我谛猊穿的小衣服。还好拆了一点点就反应过来了。我谈恋爱的事情呢在这里还是要跟大家说一声抱歉,隐瞒是我的错。天疆其实是不干涉艺人私生活的,玉稚衣之前也有问过我,是我自己觉得没有到必要的时候,也私心不想让裘裘因为我的原因被太多人关注,虽然最后还是以一个非常清奇的方式抖出来了。可怜了挽风曲被穷追不舍了好一段时间(笑)。

 

主持:那这之后你和千先生的生活有那些变化吗?

 

膑:有啊,很大了。我的围脖底下有一半都是跟他表白的,好生气哦。我还第一次见到了有财经杂志能卖到脱销加印的……我一点也不后悔之前的决定了(噘嘴委屈),我就应该把他藏起来。

 

主持:千先生那边呢?会影响到他的日常吗?

 

膑:有人会去联系他,但大部分都会被他助理挡下。至于在公司里,你会当着你上司的面YY他的私事吗?

 

主持:不敢不敢(疯狂摇头)

 

膑:他可是超“可怕”的人呐~(接着看纸板)居家旅行必备…(笑)是在夸我做家务做的好吗?(撕掉标签)膑鹅简直人形自走百科全书,如果膑鹅能自己选择录制地点,膑鹅想要去哪里?(笑)为什么这么形容我?我自己选的话还出去干什么,在家里咸鱼瘫不好吗?拍个综艺就叫睡眠的一百种姿态。

 

主持:哈哈大家是觉得哥哥的知识面很宽,以前的各种综艺节目,包括刚刚播出的那档生存类真人秀,哥哥完全是团队的核心,生火做饭捕鱼扎帐篷,就好像没有你不会的。

 

膑:太夸张啦你们(笑)我自己的技能点都歪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有些是小时候跟着家里长辈出去玩的时候学到的,有些是无聊了翻书看电视了解的。你也知道,小孩子,只要不是课本上的,什么都记得住哈哈哈。

 

主持:是这样啦。(笑)平时的话是哥哥做家务还是你和千先生分担?家里清洁起来会很麻烦吧?

 

膑:我们会请阿姨的啦~他平时真的挺忙,我做的多一些。

 

主持:好贤惠哦!(羡慕)

 

膑:哈哈,你们真是(笑)这个音响杀手…(撕下)提问,膑鹅的音响要是坏掉算是工伤还是故意伤害?这是什么意思(一脸懵逼)

 

主持:我来给你看一段视频

 

(播放视频中,计数君统计膑鹅一场演唱会下来踩了47次)

 

膑:哈哈哈我的天哪我都没注意过,就,你知道,那个小音响的高度(比划比划)要是把脚搁在上面很舒服的。

 

主持:那你现在知道了。

 

膑:恩,我知道了,懒得改(笑)

 

主持:诚实(笑)

 

膑:皮靴半永久(撕下)膑鹅对皮靴有什么执念吗?…当然是因为穿着显高啊笨蛋(笑)这最后一个“人生赢家”,我不撕,它肯定是个坑,还是那种猛男落泪的坑。

 

主持:哥哥也太敏锐了(笑)

 

膑:我深谙你们的套路(然而还是撕下来了)目前为止最遗憾的事是什么…果然是这种。二十几年的时间我体会到了很多以前从没想过的日常,也收获了很多温暖,奖也有拿,也受过伤,算是挺圆满了吧。我的人生比起很多人来说已经非常幸运了,有房有车有对象,就算不工作了也不愁以后的生活。

 

主持:哥哥不努力唱歌就要回家继承百万家业啦

 

膑:嗯,不过我对他的事业真的半分兴趣都没有。(笑)遗憾的事情基本上就是小时候那些吧。

 

主持:家庭吗?

 

膑:我们家的亲子关系没有那么温馨啦。(笑)母亲去世的时候我和弟弟都很小,所以也没多少感觉,父亲嘛…也没什么好印象。我就是觉得小时候应该多翻翻墙,说不定能更早一点认识小千哥哥。

 

主持:哦哦哦好甜(笑)

 

膑:那堵墙阻挡了我的缘分哈哈哈

 

主持:哥哥之前的巡演名称是“巡礼之年”,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膑:很简单啊,因为我认识他20年了。(突然可爱)

 

主持:哥哥提到千先生就变得温柔了呢~

 

膑:唉~恋爱中的人都是这样的

 

主持:get到了。(酸唧唧)

 

 

Part 3-轻轻“星”距离  嘉宾从星星瓶中抽取星星,并回答上面的粉丝提问

 

主持:这些都是我们在预告底下收集到的粉丝提问,可能有些会很刺激呦~

 

膑:我能有拒绝回答的权利吗?

 

主持:没有(坚决)

 

膑:那要是他们问我一夜几次这种问题,这期还能过审吗?

 

主持:嗯嗯呃??我们是不会把这些写进去的!(笑)

 

 

(6699娘:哥哥你清醒一点)

 

 

膑:这个紫色的星星蛮乖的。我来康康。

 

主持:哥哥果然是紫色控。

 

膑:紫色很好看鸭。(拆)请问膑鹅和国相什么时候结婚?我的天呐…(看向主持)这个瓶子里不会都是这类的吧?

 

主持:还是有不少很正经的问题呢,哥哥放心。

 

膑:正经地问八卦吗?这个问题你们得去问他,要是他愿意,我什么时候都可,一切以千老板的意见为主。

 

主持:可是我们约不到千先生555

 

膑:唉,那就可惜了。(摸出一个黄色的星星)我想知道怎么才能睡到国相。(扔掉星星)头孢配酒,天长地久。

 

(6699娘:好可怕的眼神)

 

膑:蓝色的这个(拆)蓝灯子导演的剧本究竟取材了多少亲友?哦,这个问题啊,其实有名有姓的非炮灰角色基本都有原型,他们之间的关系跟现实也基本是一样的,你甚至可以理解成不同时代背景的平行世界。

 

主持:所以哥哥你真的是阎王的儿子还有18个弟弟吗?

 

膑:不会这么夸张啊哈哈哈

 

主持:哥哥演的太子也是从小受了很多冷眼,一路隐忍蛰伏,虽然狠厉但面对至亲还是留有几分柔情,最后惜败,离自己的目标仅一步之遥。哥哥觉得这个角色跟自己有几分像?

 

膑:像,也不像。我们如果互换,故事的发展和结局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我们处在不同的时代,这里已经没有那些权力欲望勾心斗角了。现在的日子很安稳,我已经很享受了。

 

主持:那哥哥可以再跟我们分享一些选角,拍戏时的趣事吗?

 

膑:那我说一件小事情吧,这也是上个月我回家才知道的。本来国相这个角色蓝导是说动了要裘裘去演的,但是千叔叔不同意,千叔叔不喜欢,因为蓝叔一开场就把他写死了,还把整个妖市故事线写得凄惨无比。然而蓝叔这样做是为了报复千叔叔经常放他鸽子。

 

主持:有点可惜呢,想看看千先生版本的国相。

 

膑:那大概就是个三句话气死人的毒舌吧。

 

主持:毒舌也有毒舌的魅力呢。

 

膑:你要失去我了,拉黑警告。(笑)红色的这个星星。想知道国相在家的日常,爱吃什么,最讨厌什么。啧啧,你们是在查户口吗?他这人比我还枯燥,除了吃饭和睡觉,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这里要控诉一下阎王的恶毒压榨,我完全支持他跳槽的。我们有养猫。他爱吃的东西?我做的。最讨厌?大概是工作和应酬吧(笑)他其实很想退隐山林做个隐士,但是不现实。

 

主持:我也讨厌工作。

 

膑:咸鱼的日子最舒服了。(摸了白色的星星)请膑鹅分享一下如何追到国相,毕竟大家都馋。(笑)天呐,我要把他们全部拉黑。

 

主持:那哥哥可能会失去一半粉,因为这个问题被顶到第一,有574万个赞。

 

膑鹅:(呆)

 

主持:(试图安抚)

 

膑鹅:我低估他们了…(捂脸)就他在这方面真的迟钝到不行,非要把他按在那里挑明了,他还不一定会回应。(委屈)我小时候很黏他,黏到舍不得回家,不想上学。我读的是寄宿制学校,每周最期待就是周末回家能去找他,以至于很多人都以为我才是他亲弟弟,所以挽风曲到现在都耿耿于怀,觉得我抢了他哥哥。当然,这是事实。(笑)我初中的时候明白过来了,当时去学校里找他,就差直接表白了。他那时候就只摸摸我的头,只说等我再长大一点。后来就是我参加节目,有票都会寄给他。我知道他很忙的,所以也没有期待过。

 

主持:但是后来千先生还是去了,只是在玩手机,你有问过他吗?

 

膑:问了,他说是在跟我爸聊天。(无奈笑)我爸还被粉丝们的欢呼声惊到了。

 

主持:哈哈哈

 

膑:我大概就是那种死缠烂打型吧。他其实是很慢热的,做事情非常周到,也很挑剔,待人接物也是点到即止,很少会与人深交。多亏从小跟在他身后,他习惯我的味道了,不然就我的痴汉行为,大概率是会被人过肩摔扔出去的。

 

主持:我可以理解为千先生是被你烦到同意的吗?

 

膑:小孩子不可以随便说实话哦(笑)我前前后后大概表白了4次,他都没有回应。后来他告诉我,他是紧张…(无奈)我就自动理解成他其实也喜欢我的,只是聪明的小脑瓜分不清楚,我已经不是那个总要他抱抱的小孩子了,我已经值得他去信任了。后来我出了点意外,他来看我的时候终于妥协了。超幸福(开小花花)

 

 

(编不出来了,那就膑鹅在玩偶上签名,完结)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