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川菜肉🥬

因为疫情,我的假期又又又推迟到过年了。tmd

膑千娱乐圈AU系列③

(群内脑洞2333大型ooc现场

  

膑千群真的不来玩一下吗!!走过路过了解一下 879086121)

 
 

今天私心带了弁袭君x花千树 

 
 

一个可怜的工具人挽挽路过

 
 

标题: 在飞机上偶遇蒸煮还吃到大瓜是什么感觉

 
 



就坐我隔壁,我现在非常恍惚,非常,我透支了毕生的欧气,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

占楼

 
 

#

前排蹲一个解码

 
 

#

啪,你死了。

 
 

#

方便解码吗?让我康康要不要暗杀你。

 
 

#

我先酸为敬

 
 

#

不管哪家,通通枪毙。

 
 

#

我掏出我的祖传82年雷碧,默默喝一口寂寞。

 
 

#

解码先放一边,楼主,我想吃那个瓜。

 
 

#

楼上不怕吃到自己家??

 
 

#

所以才不想解码啊23333

 
 

#

5115,我下飞机已经快一小时了,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我要到了一个摸头杀55555,下半辈子不洗头了5555。而且我不小心看到他手机了,他有对象,还可能是男的,本泥塑粉猛然落泪。

 
 

#

这个夜晚怎么如此酸涩。。。

 
 

#

心疼楼主一秒哈哈哈

 
 

#

心态真好,要我怕不是就直接脱粉了

 
 

#

靠??我就不该看这个帖子。

 
 

#

我立马就不酸了hhhhh,宁愿遇不到蒸煮也不想接受这种降维打击。

 
 

#

火钳刘明

 
 

#

楼主解码啊,让我有点念想

 
 

#

楼上的想什么念想?

 
 

#

女友粉心尖一颤。

 
 

#

CP粉警觉并期待。

 
 

#

男友粉突然亢奋。

 
 

#

??楼上什么魔鬼?认真的

 
 

#

知男♂而上,秀啊

 
 

#

解码吧楼主,我害怕。

 
 

#

吃瓜

 
 

#

现在8点多,算算时间,姐妹们康康围脖,哪家有动静不就结了。

 
 

#

孔雀?

 
 

#

孔雀是中午啊,时间不对2333而且孔雀上礼拜才和花千树官宣,不带这么刺激吧X)

 
 

#

雀崽哪得罪你们了??莫cue我雀崽,谢谢。

 
 

#

楼主快出来。

 
 

#

孔雀虽然看起来gay gay的,但跟太夫小姐姐的感情绝对是真的啊。两个人对视的时候满满的爱意,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啊。

 
 

#

呵呵。

 
 

#

我太激动了呜呜呜,这是他私人行程,而且也只是我自己猜的,就不解码了。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隔壁坐的小哥哥很帅,还有点眼熟,也没多想,颜控发作就多看了几眼,不小心瞥到他手机,锁屏是个金发西装小帅哥,桌面,就很刺激,是锁骨,有吻痕的那种。然后更刺激的,我听到他语音对人撒娇了,很亲昵的语气,说特意绕路去买了特产要奖励。然后过了会儿起飞了,空姐过来我才发现旁边这小哥哥是我本命。他真人好温柔啊,比站姐精修过的图还好看,又香又软简直绝美人妻呜呜呜。

 
 

#

?????

 
 

#

我缓缓发出一声哇哦

 
 

#

我,我好像猜到是谁了。

 
 

#

我也…

 
 

#

楼主,造谣犯法。

 
 

#

我害怕…

 
 

#

手机壁纸直接解码了,靠。

 
 

#

WDNMD,我吃瓜真吃到自己家了。

 
 

#

给楼上点蜡

 
 

#

所以。。。是哪位?

 
 

#

开动你的小脑袋瓜想想,还能有谁?

 
 

#

XB吗?

 
 

#

不会吧。

 
 

#

前几天他才发了动态说回老家了,时间对的。

 
 

#

没有实锤说个**

 
 

#

不然能是谁?上个月那个直播连带后期采访,乱七八糟的话题可是挂了好几天热搜呢。

 
 

#

楼上这话怎么酸酸的,是不是自家的十八线野🐔买热搜没人愿意点进去看,嫉妒人家家里一包花茶都上百万热度,昂?

 
 

#

切,自家院子塌了倒埋怨起别人在屋子里打牌了?我家确实糊,一方小透明,比不得你们歌坛顶流,掌上明珠【白眼】

 
 

#

酸🐔也只有嘴上找找痛快了,有那心力还是众筹送你家糊b去东洋整整,别蹉跎了青春年华倒贴都没人看得上。

 
 

#

那也好过你家暖床都没有二两肉,跪着多膈应。

 
 

#

反正都是遭睡的,地角都扒了几百年了,骨头都扒烂了还不认。

 
 

#

你TM瞎扯什么。你家就干净了?怕不是一晚上玩的花样比我看得片儿都多。

 
 

#

啧啧啧,果真名不虚传。楼上这几位分得清都谁家吗

 
 

#

管他谁是谁。骂就完事儿了👌🏻

 
 

#

嗨,网上粉丝势同水火,实际上蒸煮们说不定正躺同一个被窝看剧本,都是作精。

 
 

#

这个圈子哪有干净的,除非自己有大背景。

 
 

#

反正啊,那一柜子蹈天桥的衣服和森狱的智能家居系统,就不是他个唱歌的用得起的。

 
 

#

森狱电器那么多,就咬定是新款?

 
 

#

和发布会上一模一样,你觉得呢?整个苦境怕是没几个在用吧。

 
 

#

超链接:玄膑醉酒被友人送回住处,彻夜照顾    扒一扒玄膑的背景   玄膑家的森狱科技使用指南   解析高岭之花蹈天桥的受众人群   圈外人不知道的圈内关系 

楼上上上上要的石锤,翻了几个靠谱的。

 
 

#

快撤回,一会儿闻着味儿就过来空瓶了

 
 

#

拿着你的洗脑包滚

 
 

#

你们才是在人家迷妹底下口嗨吧,祝愿你们吃肉必卡牙,买菜必涨价,抽卡必坠机。

 
 

#

楼上会说话就出本书。

 
 

#

来来,打你脸。喝醉那次是花千树的生日,他弟弟跟朋友一起送回去的,但凡是个人,就不会想到别的地方去。第二,XB履历写的清清楚楚,黑海私学毕业,这种贵族私立学校念书的会是一般家庭?别选择性失明,好好做个人。

 
 

#

能做人就不会搞这种洗脑包出来,去TM的圈内人,隔着网线谁知道在哪家工地抬杠。

 
 

#

不吹不黑,XB业务能力也没有粉丝吹得那么好,也就合格,倒是这热搜一天天的可热闹。流量大佬确实流啤【吃瓜】

 
 

#

高贵路人还请脱了你那层皮,XB上过几次热搜?围脖除了营业,其他时候能半个月发一条日常就不错了,粉丝都只能从朋友那里翻出一点点动态来,还不如营销号知道的多。你跟我说XB是流量咖?这怕是50G的网都刷不出一句话的流量小生。

 
 

#

草,趴亲友微博太真实了

 
 

#

也就是XB最近活跃了点,不知挡了哪家,简直了。

 
 

#

别跟黑子杠,拉黑举报一条龙。

 
 

#

妥,我去操作一下

 
 

#

闲的蛋疼

 
 

#

港真拉黑几个号之后世界立马清净

 
 

#

对对,翻来覆去就那么些人那么些黑料,我都替他们累。

 
 

#

姐妹们也别吵了,我给你们分享一个小可爱来洗洗眼睛。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主播,今天百万粉福利露脸直播,他太可爱了,又奶又乖,还和膑鹅的弟弟长得有点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金发的是他哥哥,你们看到亮点没。

 
 

#

哥哥是在看膑鹅的演唱会!

 
 

#

天哪哥哥也是太子妃(?)

 
 

#

hhhhh感受到了楼上的迟疑,不管男女通通都姐妹啦

 
 

#

这哥哥好好看哦,我爬墙一分钟。

 
 

#

哈哈哈哈哥哥肉眼可见的拒绝,这个营业式假笑太好笑了。

 
 

#

我给你嗦,这个哥哥特别宠,小可爱要在哥哥家里直播,哥哥说只要不拆房子就好,而且本来哥哥不想露脸的,小可爱拉了拉哥哥,哥哥就妥协了,天哪你们没看到视频真的太可惜了,糖分超标了,弹幕里都在刷骨科,还有一群突然叛变的嫂嫂粉。

 
 

#

指个路让我也去瞅瞅

 
 

#

G站 鶖红陌夏

 
 

#

妥,姐妹我来了

 
 

#

快来快来23333

 
 

#

这个金发哥哥好眼熟啊

 
 

#

【滑稽】【滑稽】

 
 

#

哈哈哈哈现在弹幕要小可爱去穿哥哥的衣服,小可爱就去了。哥哥真的是死忠粉,衣柜里有好些衣服都是膑鹅的私服同款,小可爱还吐槽衣服尺码,说他哥哥肯定背着他养野男人了,哈哈哈简直太好笑了。而且我们还要他开哥哥的电脑,直播看自己直播,太快乐了

 
 

#

有画面了233禁止套娃哈哈哈哈

 
 

#

哥哥没有背着你,他只是光明正大在追星

 
 

#

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

 
 

#

我拿来笔了,太太您说

 
 

#

我端好板凳了

 
 

#

啃瓜子

 
 

#

我想拉郎,膑鹅和这个金发哥哥

 
 

#

????

 
 

#

哈哈哈哈我觉得没毛病

 
 

#

百亿影帝和粉丝的爱情故事。歌坛新秀和多金站哥的虐恋情深。

 
 

#

我WPS已经打开了,就等太太过来打字。

 
 

#

吾友,绝症,想

 
 

#

无中生有2333

 
 

#

我也有。。。。算了,就是我,我还想看点更刺激的

 
 

#

噫——什么刺激的

 
 

#

就需要手机倒过来,有很长白条,或者链接套中套的东西

 
 

#

怎么又是金发23333,膑鹅最近是跟金发杠上了吗?

 
 

#

还不是膑鹅说了自己理想恋人是金发,我们群里好几个姐妹都去染头发了2333

 
 

#

刚才那个我觉得就有点像之前看到的锁屏

 
 

#

长得像而已吧,都是金发所以觉得熟

 
 

#

恩,有可能

 
 

#

说到金发,给你们看个东西【图片】【图片】

 
 

#

这是什么?

 
 

#

???

 
 

#

这是膑鹅吗

 
 

#

看身材应该是

 
 

#

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一个看得到正脸的手机

 
 

#

这什么时候拍的

 
 

#

就上个月花千树过生日,有两个小姐妹下夜班回家,在路上遇到膑鹅了。那两个小姐妹说膑鹅当时就拉着一个男的的手,膑鹅应该是喝了不少,但还没到醉的程度,还能跟她们打招呼。

 
 

#

诶,我记得这事儿,是不是龙武太太和她闺蜜。

 
 

#

是的,龙武说膑鹅因为喝了酒所以没跟她们合影,只嘱托她们早点回家,注意安全。

 
 

#

我慕了

 
 

#

当时龙武在群里说这事儿的时候,我们都以为膑鹅是喝多了出来醒酒的,而且他也有夜跑的习惯,也没人觉得哪有问题。然后第二天花千树发微博的时候就有点微妙了

 
 

#

怎么?

 
 

#

这又关太夫他们什么事。

 
 

#

小姐姐发的聚餐的图里有膑鹅,没有小哥哥。但姐妹是在晚上遇见膑鹅和小哥哥一起压马路,而且营销号又说膑鹅是被朋友和弟弟一起送回家的,这么看膑鹅和小哥哥应该都去了花千树小姐姐的生日会,合照应该也拍了的。但孔雀和花千树发的图都没有小哥哥,这真的不合逻辑啊。

 
 

#

是不是因为小哥哥是素人,所以就没有发?

 
 

#

不啊,照片里还有挺多圈外人的,里面有一个还是我上大学的时候书画社的社长。

 
 

#

避嫌?

 
 

#

忘记了吧。要不就是小哥哥不喜欢。挺正常一事儿没必要这么计较吧。

 
 

#

可问题就是,这些都给人一种很刻意的感觉。

 
 

#

真没人觉得这几张很微妙吗?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

 
 

#

???楼上什么鬼

 
 

#

就是龙武,她觉得不太对劲,一帧一帧抠了录屏,又把之前的那些图PS修复了,她现在很怀疑演唱会,直播,还有之前那个小哥哥都是同一个人,在群里撕了很久。

 
 

#

这脑洞也太大了吧。

 
 

#

但真的很巧合,全都是金发,膑鹅自己也说了喜欢金发…

 
 

#

因为都是金发所以才觉得像,这一个共同点吸引了一大半注意力,要是把这些随便抽一个出来换个发色,保准不像【吃瓜】

 
 

#

膑鹅自己都没什么表示,我们就不要瞎猜了吧

 
 

#

不过,膑鹅好像从来都没有承认过自己单身,也没有正面回答过。上次直播说的也是自己理想恋人的样子,要膑鹅对象就是他理想对象也没毛病,还是一口齁甜的狗粮

 
 

#

我反正是觉得膑鹅脱单了的,就等着官宣了

 
 

#

妈粉也无所畏惧,孩子喜欢就好

 
 

#

呜呜呜我不能接受

 
 

#

姐妹想开点,不同意也落不到自己身上,哥哥过得好就行了,多一个人照顾哥哥也好啊。

 
 

#

怕是哥哥照顾别人,看我们膑鹅那贤惠样,宠妻狂魔无误了【doge】【doge】

 
 

#

谁能有幸给膑鹅暖被窝呢

 
 

#

实在不行我去吧2333

 
 

#

不给头孢了,直接拉去火化吧

 
 

#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排好队

 
 

#

!!!!!!!!!!

 
 

#

?

 
 

#

Wokao   

 
 

#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

咋了这是

 
 

#

卧槽!!!膑鹅他么的居然,靠!!!你们去看!!G站搜 鶖红陌夏 ,他直播间,我他妈kao !

 
 

#

我今天才是真正的大起大落

 
 

#

???

 
 

#

 
 

#

我疯了

 
 

#

有大佬讲一讲怎么回事吗?我怎么看不太懂,膑鹅怎么肥事

 
 

#

 
 

#

他们这是在关电脑?怎么不关笔记本。。。

 
 

#

懵了

 
 

#

是这样的,这主播本来正在翻他哥哥的衣服,然后卧室门就开了,我还以为是他哥哥,结果进来的是膑鹅,两个人对视了一下,两脸懵逼。膑鹅问这个主播不是在自己房间直播吗为什么跑到他和他哥房间还弄的这么乱,然后这个主播就特别大声地问膑鹅什么时候跟他哥同居的。我他妈……弹幕都炸了。真的,我活了这么久,第一次遇见这种事

 
 

#

呜呜呜我没办法接受,我,我

 
 

#

我fo了,我看个小可爱直播差点突发心脏病。

 
 

#

????确定是膑鹅

 
 

#

是的,我确定。

 
 

#

我靠。。。我去瞅瞅

 
 

#

膑鹅是以为小舅子用的是他哥电脑直播吗

 
 

#

可能吧,看这两个人好像都没反应过来。。。

 
 

#

膑鹅在数落小舅子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的,让小舅子把他衣服脱了,小舅子说他哥同意了的。怎么感觉有点酸?

 
 

#

让我先擦擦眼泪

 
 

#

膑鹅居然是1吗

 
 

#

膑鹅就不能是1吗

 
 

#

????

 
 

#

小舅子把膑鹅按床上问他为什么要糟蹋他哥哥,靠,我有点想笑。

 
 

#

居然是膑鹅主动追的!?

 
 

#

缠了我哥哥十几年……十几年……

 
 

#

这是青梅竹马?还是养成?

 
 

#

膑鹅还真是长情

 
 

#

管他什么,磕。儿子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

真正的直播事故了

 
 

#

我感觉这对话的信息量好大

 
 

#

这主播开始吐槽膑鹅带歪他哥哥的审美,气氛突然变得和谐又沙雕

 
 

#

天哪这个主播能从膑鹅身上下来吗,这糟糕的姿势。

 
 

#

一会要是他哥下来了见这场面,想想就刺激

 
 

#

围脖热搜炸了,但凡这俩有谁手机在身边,都不至于演这么一出

 
 

#

心疼一下玉稚衣,人在家中坐,事从天上来,人还找不到

 
 

#

这主播好嫌弃膑鹅啊,这就是兄控的世界吗

 
 

#

“你哥喜欢就行。”靠这是什么霸总宣言,我动摇了

 
 

#

好得意啊,膑鹅是在炫耀吗?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预言家成真了

 
 

#

哥哥直击灵魂的发问,你们俩在干什么

 
 

#

三脸懵逼

 
 

#

玉稚衣打给哥哥了,感情这事天疆知道

 
 

#

千千…我的妈膑鹅说话这语气,我疯了我控制不住我的脑子,飘了飘了,想搞颜色

 
 

#

收获一只惊恐的膑鹅

 
 

#

妈妈我是见证了什么历史吗

 
 



屏幕黑了,结束了

 
 

#

是的,我们见证了膑鹅的被动出柜,不说了我先去哭一会儿

 
 

#

我现在感觉被吊在拔命桩上,头痛又很难过,但是膑鹅看起来那么喜欢哥哥,十几年的感情我觉得我应该祝福,可是我说不出来5555

 
 

#

抱抱楼上,我也有

 
 

#

喜欢他这么久了也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是这么突然我真的接受不来。虽然早就做好准备了,但是我。。。。啊啊啊啊

 
 

#

唉【委屈】【委屈】

 
 

#

大型失恋自焚现场。

 
 

#

心疼一波女友粉姐妹。。

 
 

#

我手机好几个群都炸了,今天肯定又睡不着了

 
 

#

唉,太卑微了,围脖上那几个眼熟的黑又开始跳了

 
 

#

和失恋的姐妹们相拥而泣

 
 

#

我首页有几个姐妹直接转黑了,撕海报扔专辑。。。

 
 

#

转黑就转黑,也不稀罕这些毒唯

 
 

#

艹,还有一个过激的直接说要报复。。

 
 

#

这是疯了吧

 
 

#

退一万步,膑鹅就算直的也不一定看得上他们,过分了

 
 

#

膑鹅下礼拜有个真人秀,她不会来真的吧

 
 

#

不知道

 
 

#

等一个正面回应吧。。。。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