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川菜肉🥬

因为疫情,我的假期又又又推迟到过年了。tmd

膑千娱乐圈AU ⑥



我收回之前发的话,我错了ORZ,不搞国相我真的会憋死。好久没写了,恢复恢复,大家将就看吧。

OOC预警。依旧是群内脑洞。

 

 

今天迫害挽挽了吗?

迫害了。

 

 

 

娱乐社区>>社交兴趣>>CP

 

 

《创神纪》要出电影版了,集美们怎么看。

 

 

#

Rt,刚发出来的消息,只官宣了有计划,其他的什么都没透,姐妹们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原卡司出演啊……我好想念太子膑。

 

#

同奶一口原班人马。

 

#

我也想,膑鹅好久没拍戏了,拉郎剪辑镜头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都不够用了。

 

#

唉,膑鹅自从官宣之后连活动都少了,他本来就不怎么营业,现在更是连个人都找不到,啥消息都没有,太委屈了我。再没有新鲜的膑鹅来我就要窒息了。

 

#

不是有传言说膑鹅要回去接管森狱吗。

 

#

没这回事的。(来自森狱的打工仔)至少我没听到总部有高层变动。

 

#

抓住楼上姐妹。有无千总情报?

 

#

我只是个可怜的门店经理X接触不到总公司。(流泪猫猫头)

 

#

惹,不是前几天才有姐妹说在浮动山城看到膑鹅和千总吗。

 

#

别问,问就是新婚小夫夫蜜月旅行。

 

#

啧啧啧,过分。

 

#

我还想奶一口千哥哥演国相,杂志根本不够吸。我妈都震惊我啥时候对金融感兴趣了,那几本《时代经济》《经济人物》我都快翻烂了。

 

#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膑鹅太过分了!!别人都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我对象多好多好,秀他个十万八千遍,就他,就他!天天把人藏怀里,龇牙咧嘴的捂得跟蒸包子一样,我想看看帅哥哥都不行!蜜月旅行怎么连个风景照都舍不得吗!!

 

#

哈哈哈楼上是隔壁楼的千总唯粉姐姐吗。

 

#

姐妹没事,问不到膑鹅还能问小舅子。

 

#

赩翼:?过分了

 

#

你们到底是粉我,还是粉我哥,还是粉那个臭弟弟,还是粉他俩?【发出小舅子的质问。】

 

#

你们去找他要我哥哥呀,人都跟别人跑了。

 

#

有声音了有声音了。

 

#

赩翼委屈死了哈哈哈。

 

#

小舅子不怕不怕,学你兄夫,拉黑,全拉黑警告。

 

#

U1S1,赩翼是真的太可怜了,他是最无辜的一个了。

 

#

失去哥哥还要被秀一脸,还有人不断提醒他这个悲伤的事实。

 

#

膑鹅不晒还不是因为那些粉丝。膑鹅之前本就被私生跟过,直播事故以后就闹得更厉害了。私生疯了样去扒膑鹅和千总,把他俩直播里出镜过的那两套公寓的地址都给扒出来了。千总也被骚扰过好几次,森狱都出面了。

 

#

倒不止这些。你们知道吗。他们有人都去我们Y大,还在论坛围脖贴吧留言骂两位教授,说他们没教养什么的。唉有些话太难听了我都说不出口,看得人反胃。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人。

 

#

我记得这事,那群人真的追星追得都魔怔了。

 

#

还不止,我是森狱的员工,膑鹅那几个DW在我们公司堵不到千总,就跑去赩翼学校堵人,闹得小哥哥哪都去不成,不得不请假回家躲起来了。这事最后搅得还蛮严重的,那几天千总脸色都阴得很。我听我小姐妹说千总还因为这事儿跟膑鹅吵架了。

 

#

都影响到亲弟弟上学了,能不生气吗。

 

#

DW的脑回路真的无法理解,咋地二十年感情了她们还想几句话就能给拆散了?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什么货色,还要去骚扰素人,真D区

 

#

她们要是对自己有清醒的认知,就不是DW了。

 

#

众所周知,DW没得脑子。

 

#

NSDD。

 

#

插句嘴,楼上那个森狱上班的姐妹,我想采访一下,自家本命是大老板儿子,是领导对象,你有什么感想。

 

#

没啥感想,甚至有点爽。

 

#

???

 

#

姐妹你这么波澜不惊水波不兴的吗?

 

#

因为我老早就见过了,要不是因为他俩手里握着我的奖金,我早就抖出去了,现在终于不用憋了,可不爽死了。

 

#

卧槽!姐妹展开说说

 

#

我想听

 

#

嗨,我就是在停车场撞到过几次膑鹅来接千总下班。然后还有一回我们项目部加班,我遇到膑鹅的经纪人过来给千总送夜宵,没得证过不了门禁,还是我带着人进去的。当时我天真懵懂一度只以为森狱要找膑鹅代言了,还暗搓搓去市场部打听过。

 

#

歪日,姐妹你这个运气哦。

 

#

那你后来咋知道的。

 

#

直接去问的啊。

 

#

???姐妹狂劲啊

 

#

千总脾气很好的,他就是五官很艳丽所以看起来有距离感,比较清高,但只要你不踩他雷区,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好老板。他知道我是膑鹅的粉丝了之后还给我送了很多物料,都让膑鹅签过名,我还合过影,吃过膑鹅做的汤。俩人私下里都是很温和的,而且膑鹅,嘶。。怎么形容呢,就真的很幼稚,他居然会因为千总爽快地帮我追星没吃他的醋跟千总发小脾气,还撒娇,我当时整个人都飞升了,满脑子问号。

 

#

是不是觉得自己应该在车底

 

#

哼,高贵如我当然是鄙视少东家的小学鸡行为。

 

#

你们森狱还缺人吗?

 

#

哈哈哈哈膑鹅太甜了我又好了。

 

#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

NMDWSM

 

#

是我不配

 

#

艹,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

姐妹我以后就拜你了,追星锦鲤。

 

#

你们真的是什么话题都能扯到CP上去【笑哭】【笑哭】

 

#

甜甜的爱情谁不喜欢?

 

#

是这样了

 

#

反正这里是CP区,不聊到千总才不正常

 

#

对哦,所以楼主为什么会把这帖子发到cp板块啊

 

#

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发现了华点

 

#

我觉得暴露了楼主什么念头,但我决定不说出来。

 

#

做人就是要留一线呐(深情又响亮地棒读)

 

#

抬头看一眼标题,我来正个楼。

 

#

发CP楼难道不是因为官方说电影版会是个圆满遗憾的平行世界吗?

 

#

我信他个鬼。

 

#

电影版不是金瓯天朝出的,而且剧情也不一样,老实说我总有种会毁的感觉,一点都不想让膑鹅出演。

 

#

不是说改的官方游戏剧情吗?

 

#

那去他的平行世界圆满遗憾,不就是换了个人死吗?剧情虐得我肝疼。比原剧还虐。

 

#

对对,游戏剧情太狠了,“先动心的人会输,但我赢了。”这句话把我锤死在主仆坑里了。

 

#

国相赢个屁,自我欺骗的本事好得很,明明他才是剧情里唯一送命的。

 

#

太子配不起国相一跪嘤。

 

#

他确实赢了啊呜呜呜,毕竟国相的目的就是助太子得一个海晏河清太平盛世,虽然代价是他自己。

 

#

有本事就不要在花树下等人,有本事就不要拿自己当诱饵为人家铺路,有本事就不要喝那杯杏花酒,再多轮回你们都不会遇见的,因为这辈子你们就把所有的缘分耗光了。【嚎啕】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要磕这一对。

 

#

MD那个CG把我看得嗷嗷哭,太子怎么就那么固执,那么傻,怎么就不相信国相真的动心过,怎么就不敢跨过河岸去呢,那真的是你的太傅啊。太子连做梦都不敢奢求会梦到国相,这么卑微的样子看得我心都碎了。

 

#

对啊,在梦里太子都不敢多走一步。你要有十分之一剧里太子的痴汉力,还能睡不到太傅?

 

#

哈哈哈哈剧里太子天天直球进攻,游戏里太子小心翼翼步步试探,对比太惨烈了。

 

#

共同点都是天人永隔。

 

#

艹,太真实了。

 

#

最怕不是单箭头,是双箭头却有人不敢往前走。

 

#

两个人都太固执了,唉。

 

#

所以,电影版会改He吗?毕竟DLC里有一个隐藏彩蛋,刷满赨梦好感度之后会解锁,他和一个红衣男子在滴酉楼听曲。

 

#

赨梦第七章就下线了,刷满太难了。

 

#

那个不是说是卖油郎吗?

 

#

不不,彩蛋里虽然没有正脸,但他有一声轻笑,有姐妹听出来了,跟国相是同一个cv老师。鉴于cv老师只配了国相一个角色,所以大家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个暗示。

 

#

那我奶一口彩蛋成真。

 

#

不过我很好奇哦,他们造型要怎么做。

 

#

【靓妹语塞.JPG】

 

#

你不提我还没想到这点,太子那个空中凉亭的发饰哈哈哈,每年漫展最辛苦的就是咱家的coser,头要掉。

 

#

年薪过亿建模师说的就是咱。

 

#

说到这儿,今天SZD27我还去逛了,遇到了好几个野生国相,但是太子只发现了两个。笑死了,发饰杀人哈哈哈哈。

 

#

我也去了的!两个太子,有一个是个小姐姐,太A了我简直要死在她的紫色眼线下了。

 

#

啊啊啊我知道她!!是阿戟太太,龙武太太她对象。

 

#

WOC??

 

#

???圈内连太太都是成双成对的吗

 

#

果然是春天到了。

 

#

另一个太子也很帅啊,还自带国相。

【图片】【图片】

 

#

擦哈哈哈哈居然是战损哈哈哈哈,这身上得是抹了多少血浆。

 

#

U1S1,真的好像啊。脸上的伤口都一毛一样。

 

#

这个国相好欲哦,姐妹还有吗,求指路小哥的围脖

 

#

小哥哥是新人,就是心血来潮出个角色来漫展玩的,没有相关的围脖,私人的也不方便透。姐妹可以围脖上直接搜SZD27,有很多这俩小哥的,好多人都跟他们合影了。

 

#

我今天出小田螺也去求了合影。【图片】【图片】【图片】我觉得这个太子是我见过最像膑鹅的了,我真实心动。

 

#

世上真的有这样的建模脸吗

 

#

没去成现场的我好酸。

 

#

哈哈哈,没去现场是真的可惜。今天他俩去游戏区围观红冕的新作发布,还被抽上去表演节目了。指路红冕游戏姬的围脖,照例简洁明了。最新一条就是官摄,空降78分钟,真的笑死我了

 

#

我在现场,真的好好笑。他俩抽到了主播互动,cos国相的小哥哥菜的抠脚,我们G站第一辅助都带不动,十次有八次都是被小哥哥套住,一套一个准。

 

#

但是套对手就不行了。

 

#

天生反骨小哥哥hhhh

 

#

cos太子的小哥也好好笑。“我不会,让他来,他天天在家闲下来就打游戏。”结果小哥输的特别惨,他就在那嗤嗤笑,太坏了。

 

#

主播:你不是说他经常打游戏吗?

小哥:是啊,消消乐已经三千多关了。

主播:……牛逼

 

#

哈哈哈哈主播哥哥的表情笑死我了。“我上次这么惨,还是跟赩翼连麦在论剑海锻剑。”

 

#

欧洲赩翼突然出现

 

#

那次我在现场。公频都被刷屏了。欧到爆粗真的笑死。

 

#

那之后欧洲赩翼就一路坠机,仿佛已被榨干毕生欧气。

 

#

我有理由怀疑那一次高光是假赩翼23333

 

#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迫害小主播的日常又开始了 

 

#

关爱赩翼,从我做起。

 

#

cos太子的这个小哥哥真的有毒,为什么才艺表演要说相声

 

#

旁边小哥一瞬间表情呆滞,好大一个白眼哈哈哈哈

 

#

对对就特别搞笑,小哥话一出口全场空气突然安静,主持小姐姐瞳孔地震。

 

#

真就磕磕绊绊背了一段贯口,所以报菜名里真的有奶盖红茶爆爆珠吗?

 

#

没有,有鸡腿腊肠普拉提。

 

#

?????你这样是减不了肥的。(拍肩)

 

#

哈哈哈哈抓到两个仙门女孩。

 

#

不过这个cos太子的看起来好像膑鹅啊。我已经出现幻觉了都。

 

#

摸摸姐妹,我也觉得像23333

 

#

大家都是被那对小情侣霍霍的可怜粉丝

 

#

蒸煮潇洒度蜜月,迷妹饥荒啃存粮。

 

#

你清醒一点,我们根本就没有存粮!你知道每个剪视频的太太有多辛苦吗?你不知道!明明是官配的我们,是在是太卑微了。

 

#

毕竟千总只有3个素材,全是采访,其中还有一个是十几年前的座机画质。

 

#

 

#

虽然觉得对不起这两个coser小哥哥,但我忍不住好想代一代。就假装是膑鹅和千总。

 

#

有点点快乐了

 

#

姐妹这样不太好吧

 

#

就稍微脑一下下,小哥哥声音也像膑鹅。

 

#

我们好卑微啊

 

#

习惯就好(叹气)

 

#

玄膑你没有心

 

#

玄膑你没有心

 

#

玄膑你没有心

 

#

玄膑你没有心

 

#

呜呜呜我想要新鲜的膑鹅。有没有金主爸爸看看我们呜呜呜

 

#

膑鹅还需要金主吗?他就是不爱我们!渣男玄膑,浪费我青春。明明曾经说过爱我一生一世,结果遇到个大老板就跟人家跑了,留我独守空房,我愤怒,我控诉。

 

#

戏过了戏过了

 

#

姐妹你zen的要冷静哈哈哈哈

 

#

想搞双主播AU,或者校园文学,社团爱情故事什么的2333

 

#

虽然但是,膑鹅真的有这么沙雕吗?


#

都是集美们影响的,粉丝行为请勿上升蒸煮,他只是个三十岁的已婚养老男人罢辽。

 

#

ls我觉得你在内涵我。

 

#

天哪你们为什么扯这么多乱七八糟的233

 

#

太子妃人均废话9级

 

#

都是被蒸煮饿的,没办法,都憋疯了

 

#

你们说这俩小哥哥要是演电影版怎么样。这真是我看过最像的战损cos了

 

#

唉,可惜是圈外的

 

#

我有点想看了

 

#

我还是想看膑鹅的。

 

#

有没有公司努努力去拉一拉这俩小哥哥,就算看不到他俩演电影版,我也想在大屏幕见见小哥哥们的素颜。这么好看底子也一定不差。

 

#

只要有帅哥给我看就好了。

 

………

 

#

官宣了官宣了!原卡司不变啊!!!

 

#

卧槽奶中了!!真的是膑鹅!!

 

#

我原地起跳表演一个螺旋飞升

 

#

呜呜呜呜我终于有粮了

 

#

!!奇怪的次元壁破裂了

【图片】

玄膑v:那你下次送我两张票让我近距离观摩学习呗,你太火了我抢不到//@你们的逍遥哥v:小老弟你还是基本功不扎实【得意】【得意】//@红冕游戏姬:今日SZD27新游#七星#发布会官方视频出来啦。围脖视频

 

#

我靠这栋楼居然有这么多预言家吗?

 

#

??我人生高光

 

#

卧槽那人是膑鹅??我都错过了啥

 

#

那那个cos国相的不会是千总吧。。。我的妈呀我怎么就没去成呢

 

#

靠我是和本命cp一起合过影说过话的人了

 

#

慕名而来,吸口仙气

 

#

我,太快乐了。【安详】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